close

 IMG_0701.jpg  

難得林皮主動想要來吃點新鮮感的餐廳

我們想起每次開車經過中山站巷弄時 餘光都會喵到遠處有個灰白灰白的房子

每次都好奇到底是賣什麼的 卻好奇了半年都沒理過它!!!

然後又每每在想要找新樂子時忘記有這個備用計劃(到底是有多癡呆)

如今!!! 我們終於想起他了! 登扔~~~

IMG_0700.jpg  

純白色調根本是公主感無誤啊!!!挖哈哈哈哈~

一走進店裡整個亮君君的港覺~~~(轉圈撒花花)

來的時間已經是午餐時間快要結束的時候惹~所以人少少得很清幽:)

IMG_0675.jpg

MENU也做得算蠻質感的

單價其實不低噢~基本的麵也大概是五六七百起跳的說!

剛好我們趕在商業午餐結束前入店(很怕花大錢又吃不好吃這樣==)

IMG_0685.jpg  

商業午餐可以選擇沙拉或濃湯, 今天的是花椰菜濃湯(好像是拉)

味道蠻好的~濃稠度也不會勾勾地讓你覺得不蘇胡!

IMG_0686.jpg  

隨後附上的現烤麵包實在很好吃耶我的老天!

尤其是奶油是已經室溫軟化過的(大部分很多店家都是硬邦邦的~你也有跟我一樣感覺吧@@)

抹在熱乎乎表皮脆脆兒的麵包上面~哇曬麻根本!!!

裡面還有一些堅果類的增加口感, 可能是他們的手工麵包吧我猜~大❤️!

IMG_0689.JPG  

我點的主菜是蕃茄牛肉義大利麵

牛肉是蠻大塊的牛肉方塊丁, 原以為會很硬不好入口~結果超軟嫩耶!✌️

麵條是偏粗的義大利麵~我最愛喏!❤️❤️

味道我覺得調的剛剛好~而且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大超多的!!!!

大食怪的我根本吃不完啊==(林皮心想你也有今天!)

IMG_0692.JPG  

林皮點的是紅酒燉牛肉(他原先還偷偷想說哼一定不給我飯吃 我要吃不飽拉!!)

結果! 原來會有附五穀紫米飯!!整個超級飽!

主菜的部分 跟想像的紅酒燉牛肉有點不太一樣

原以為是稠稠的 醬汁很濃郁(結果那種好像是日式的拉!大誤)

這邊的是香料味比較重一些 是走比較清爽感的味道

搭配五穀紫米飯 有一種養生的港覺~(偏偏是林皮最不愛的養生系列)

我個人是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是比想像中的口味偏淡一些 不過對林皮來縮整個就是地雷喏!噗~

IMG_0684.JPG  

餐後還有附咖啡或茶 尼也可以加點他們的甜點(看別桌的好像很不賴)

但份量實在太多了我們無法再繼續進食只好作罷><

附餐飲料還有附上溫熱的牛奶, 算是蠻講究的喲❤️

IMG_0688.jpg  

很喜歡店裡面的氣氛

旁邊剛好有貴婦吃午餐配紅酒 三五好友在美好午後聚在一起微醺的感覺很令人羨慕耶~

IMG_0695.jpg  

餐廳中間還有一個小空間是展示藝術品滴~

林皮有假懂得在那邊裝文藝(噗噗噗)

還蠻推薦大家來的~因為我們一定還會再來一次^^

可能因為都是白色的給人感覺好酥糊~下次來一定要開酒了啊!!!(明明就不會喝硬要這樣)

 

Galerie Bistro

地址: 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號
電話:02 2558 0096
(在中山站旁邊巷子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